乌克兰敖德萨遭导弹袭击 4人死亡,29人受伤|我和表姐同居的日子

 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《基辅独立报》报道,当地时间29日,乌克兰敖德萨遭导弹袭击,至少4人死亡,另有29人受伤。

图片来源:乌克兰《基辅独立报》报道截图

  据报道,当地一座名为“基瓦洛夫城堡”的建筑物被击中,大楼顶层燃起大火。

  当地应急部门称,袭击后消防员赶到现场并将大楼顶部的大火扑灭,相关损失正在统计中。

  查询链接:天津市2023年普通高考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WXt0FDdOjCAHRzcXbzOLRg  康晓峰,男,汉族,1962年2月生,黑龙江鹤岗人,在职研究生学历,1981年5月参加工作,198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。历任鹤岗市林业局党委书记、局长,绥滨县委副书记、县长,绥滨县委书记,鹤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、副主任,鹤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、副主任,鹤岗市副厅级干部。2022年3月退休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校方回应学生疑因隐私泄露坠亡| 李天泽高考成绩586| 宁夏银川一烧烤店爆炸致31人死亡,国务院成立事故调查组| 因脑溢血开颅次的少年高考分